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长沙金德

亚泰迎战“平局大师”长沙 沈祥福将全力抢三分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6日01:50
  今日19时30分,中超第10轮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平局大师”长沙金德。此前两队总计8次交手,亚泰2胜6平保持不败。但近两个赛季4次碰面,亚泰都没有拿下金德,只取得4场平局。为方便球迷看球,经亚泰俱乐部协商,今晚轻轨最后一班延至22时。

  本赛季长沙金德在少帅郝伟的率领下表现不俗,前9轮2胜5平2负积11分,暂列积分榜第10,比亚泰高1位。联赛至今,长沙进6球丢6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排在诸强首位。由此可见这支球队非常难对付。对长沙之战是联赛第一次休战前,亚泰最后一个主场战役。沈祥福表示,一定要全取3分。长沙金德已于24日抵达长春,昨晚到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训练。金德阵中的两名助教赵图强和田野都曾在亚泰效力过。

  另外,中国足协已初步敲定,世界杯期间,亚泰将陪练国奥。比赛时间和场地都没最终确定。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