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虐待保姆案宣判告完结 赔偿20万美元封口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08:16
  北京时间5月25日,湖人正在为卫冕而努力,而作为球队绝对核心,科比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而在场外,小飞侠的一大麻烦事“虐待保姆案”也正式宣告完结。科比和前保姆达成了庭外和解,湖人后卫一共支付了20万美元的赔偿金,以彻底摆脱前保姆的纠缠。据报道披露,这笔20万美元的赔偿金相当于一笔封口费。

  科比是在2009年3月份被前保姆起诉的。这个名叫玛利亚·吉梅内斯的保姆控告科比夫妻在工作期间对自己进行了虐待,声称自己多次遭到了歧视和羞辱,而且科比夫妻还拒绝为她承担健康保险。正是因为这一系列事件,吉梅内斯不仅辞去了这份工作,还一纸诉状递交到了橘郡高级法院,将科比夫妻告上了法庭。

  而在一年多之后,这个案件依然没有结案,花费了大量精力的科比也希望尽早结束前保姆的纠缠,于是和对方达成了庭外和解,最终还是用钱摆平了这件事。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