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虐待保姆案”画上句号 双方达成庭外和解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5月26日08:52

  NBA东西部的决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昨天,一条新闻无疑让球迷们观战的疲劳有所缓解。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妻子瓦妮莎近日终于将曾经轰动联盟的“虐待保姆案”一事了结,双方选择私下和解的方式。科比和瓦妮莎将向他们的前保姆支付20万美元的赔偿金,并达成“封口协议”。但这就等于科比默认“虐待”确有其事。

  为“封口”科比砸20万美金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在去年率先将科比家里那些事儿爆了出来。女佣玛利亚玛利亚·吉梅内斯于去年三月向橘郡法院提出诉讼,称其在工作时曾经多次遭到科比与瓦妮莎夫妇的歧视与侮辱,还没有为吉梅内斯买健康保险。她的辩护律师以科比夫妇违反劳动法为由,将雇主告上法庭。

  网站还爆料称,科比也没闲着,他曾经公开表示吉梅内斯不讲卫生。这起雇主和女佣之间的纠纷,终于被科比率领湖人夺冠的一片喧闹声掩盖。不过,大家都没闲着。此案开始已有一年,据八卦网站TMZ昨日报道,双方之间私下里达成协议:吉梅内斯会获得全部20万美元的赔偿,但她需要将其中的7万美元作为律师代理费,而且不得在任何场合提及此案。

  赔款恰似“掩耳盗铃”

  作为NBA标志性巨星,科比的球技自然非常出色,但是,球场外的他却频繁陷入风波。有网友称,“强奸案完又有虐待案,看来科比的球技和人品有点不成正比。”还有网友调侃道:“以科比的身份和地位他实际上做了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他所支付的20万美元只需要打一场NBA比赛就可以赚回来。”

  实际上,即使双方协议规定保姆须缄口不言,也只能起到“掩耳盗铃”的效果,他们支付巨额赔偿金就意味着“虐待保姆”确有其事。多数中国网友对于科比夫妇的行为感到遗憾,当然也不乏科比的支持者,认为他应该好好去管束一下瓦妮莎,避免他在球场之外继续陷入到麻烦当中。

  □记者 邹鑫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