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全国总决赛第二轮 陈晓波杀入十强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5月26日08:54

  昨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新锐体育联盟、新丝路模特公司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作为宁波赛区的承办者,《现代金报》和爱珂文化选送的陈晓波经过第二轮短信票选,顺利进入十强。 进十强“纯属意外”

  “这次很高兴能够进入非常天使的十强,很感谢广大支持我的朋友们。”出生宁波的陈晓波平时酷爱唱歌跳舞,这种类型的选秀尚属首次参加,陈晓波表示,之前并没有给自己定太大的目标,但能进十强真有些意外。“还真没有(想到晋级)。”她说完又补充了一句。

  至此,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已经进入到最终的角逐阶段,作为十强选手,陈晓波还有最后一关,就是最后十进三的决赛,如果能在比赛中胜出,她将有机会去到南非,现场感受世界杯的热情。

  喜欢小贝又“身怀绝技”

  虽然没有参加过体育类的选秀节目,陈晓波和体育却有着很深的渊源,因为身体素质不错,她在初中、高中的时候都是学校田径队的队员,每次都能够拿到五项全能的冠军。和很多女孩儿一样,陈晓波的偶像也是贝克汉姆。“踢足球的帅哥蛮多的,我喜欢贝克汉姆,他的发型挺帅的,每个发型都很抢眼。”

  不只是和体育有缘,陈晓波还身怀绝技。接受本报第一次专访时,她就曾表示自己曾在《我是大评委》、《麦霸英雄汇》中亮相,去年的一期《我爱记歌词》还拿过冠军,舞台经验丰富。

  决赛期待演绎《刀马旦》

  “其实三强赛,只要自己尽力就行了,到底能进多少,到时候看吧。”陈晓波很低调地表示,不过,她声称自己还是会在决赛中带来自己最擅长的才艺表演表演,演唱李玫的《刀马旦》。

  “我很喜欢李玟,她是我偶像。我记得还是小学的时候,在奶奶家听收音机,当时听她唱《颜色》,觉得‘哇塞’,这个歌好好听,从此就喜欢上了,而且李玟的歌到现在听都很洋气。”除了歌声,陈晓波说自己还喜欢李玟的那种范儿,“很大气,也不做作”。她也希望自己在舞台上能够表现得“很有范儿”。

  记者 郑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