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体育大会将收官 湖北代表团狂揽五项第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3:47
  本报合肥专电(记者 李勇)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昨日结束了最后一个竞赛日的较量,湖北代表团狂揽五项第一,圆满收官。

  继蹼泳1500米夺冠后,吕肖在男子800米比赛中再次问鼎,成为我省惟一一位夺得两项第一的选手。在桥牌赛场上,鞠传成/石淼组成的男双、甘玲/黄艳配对的女双,力压各路强手夺冠。舞龙舞狮比赛中,我省北狮队获得全能冠军。范志雄在男子摩托艇立式摩托障碍比赛中,为我省再添一冠。此外,我省选手还在摩托艇项目中以第二名的成绩夺得3个一等奖。

  鄂军昨日还在象棋、桥牌、蹼泳等项目中夺得多个二三等奖。

  至此,湖北体育代表团在四体会上共获得:超“亚洲记录奖”1个;一等奖24个(19个第一名)。

  今天下午,四体会将在合肥大剧院闭幕。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