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阿富汗探英国士兵 险被塔利班组织袭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6日03:42
  本报讯 尽管已经因伤无缘世界杯,但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仍非常忙碌。上周六他就赶到阿富汗前线慰问驻守在那里的英国士兵,“万人迷”此举虽然让英国士兵倍感振奋,但阿富汗恐怖组织塔利班却将他当作了袭击目标。

  贝克汉姆这次是以体育大使的身份慰问英国士兵,而且他访问的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是塔利班的大本营。当天晚上,小贝与其他士兵一起睡在军营的帐篷内,第二天他就换上军装参观了这座军营。然而,在这次访问的前一天,塔利班曾对阿富汗的坎大哈机场进行了一次突然袭击,据称他们当时的目标就是乘飞机而来的小贝。一位知情人对英国《每日星报》透露:“面对能够干掉诸如小贝等英国贵宾的机会,塔利班自然不会放过。他们早就在坎大哈机场做好了埋伏,因为知道小贝一行肯定会到这里。 ”

  所幸驻守在坎大哈机场的英国士兵提前发现了恐怖袭击的苗头,于是果断做出决定让小贝乘坐的飞机不在坎大哈机场降落,而是直飞赫尔曼德省的巴斯顿军营。尽管小贝成功躲开了恐怖袭击,但英国士兵还是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坎大哈机场交上了火,一名士兵在这次交火中遇难。对此小贝非常难过:“有一名军人遇害,我感到十分悲痛。这些士兵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我为能来到这里而感到光荣。 ”

  另讯,针对外界预测小贝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成为英格兰教练组成员的说法,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予以了坚决否认:“他去南非只是为了给队友们加油鼓劲。 ”

  (胡敏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