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即将闭幕 湖北代表团成绩超越上届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6日03:42
  本报合肥电(记者邹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今日闭幕。昨天的最后一个竞赛日,湖北代表团一举揽入8项一等奖,本届盛会所获一等奖数目增至24个,成绩全面超越上届。

  最后演出日,湖北健儿爆发出惊人能量。传统强项蹼泳再传捷报,吕肖以6分 59秒61的成绩称雄男子800米项目,另一员鄂将韩璞紧随其后;潜力项目桥牌迎来突破,鞠传成/石淼与甘玲/黄艳携手突出重围,在男子双人和女子双人两项中双双问鼎;舞龙舞狮比赛,湖北北狮队成功夺魁;摩托艇项目更是出现“井喷”,范志雄一人独得男子立式与座式水上障碍两个一等奖,岳霓欣、岳涛也各获一个一等奖。

  至此湖北代表团在四体会上共获超“亚洲纪录奖”1个,一等奖24个(其中19个为第一名),二等奖46个,三等奖86个。所取得的成绩全面超越上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