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临防线减员锋线低迷两大难题 深足自叹运气不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6日09:15

  没有规避条款,今晚的比赛赫莱布、扬科、陈永强和陈雷将披挂上阵各为其主,他们的表现如何,当然是比赛最大的噱头。不过深沪两队这种对手加兄弟的友谊,也是今晚的看点之一。上赛季两队深圳交锋发生的“撞衫门”事件,至今仍是悬念,不过这次两队在上海摆开擂台,显然不是来喊“友谊第一”的。

  深足24日下午从长沙转战申城,当天就在比赛场地虹口体育场进行训练。尽管要支付6000元的租金,但他们多获得了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比起之前在长沙被“左麟右李”演唱会抢占阵地幸运多了。昨天深足的赛前训练安排在了晚上7时30分开始,紧随申花之后,这是高歌奇第一次提出要适应客场的灯光。毫无疑问高歌奇对这场比赛还是有想法的,沪深两家俱乐部交情的深浅与他无关,在他心中目标永远只有一个:每场比赛都要力争3分。

  深足当下的问题有两个,也与友谊无关:中卫侯赛因臀部长了一个疮,对金德战后愈发严重,24日他已提前返回深圳治疗,后防线又缺人了;还有,连续两轮比赛零进球,前锋状态低迷,深足太需要进球了。

  联赛最初4轮比赛中,运气一直站在深足这边,不过4轮比赛一过就风水轮流转了。对陕西、青岛两个客场比赛多少吃了些裁判的亏,在外界开始为深足前途担忧的时候也有另外一种观点认为:如果那两场比赛不输,中超积分榜就会是另外一番风景,这场沪深战也许就变成了榜首之争了。上海申花一直运气不错,所以比赛还有另外一个看点,就是比比谁的运气更好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