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铁卫盯赫莱布立军令状 对旧主坦言想回上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6日09:18

  申花VS深圳,去年还在申花队效力的白俄罗斯外援小赫莱布无疑是一个最大的焦点。

  毫不夸张地说,小赫是带着一股怨气甚至愤怒离开申花的。作为申花俱乐部2009年初以永久转会方式签下的外援,小赫在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不少申花球迷都成了他的“粉丝”。2010赛季,按照小赫莱布自己的想法,在了解和适应了中超联赛之后,他有信心在今年表现得更好,用更多的进球,帮助申花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可惜的是,在克罗地亚老帅入主申花之后,小赫给他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有些糟糕。由于个人方面的一些原因,小赫莱布没能在俱乐部规定的时间返回申花,并且因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在老布看来,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尤其是在体能储备阶段,不管国内球员还是国外球员,都应该按照统一的计划来进行训练。否则的话,当别人在进行技战术训练的时候,你却只能在旁边跑圈,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尽管在热身赛中也取得过进球,但是偏软的球风,再加上脚下过于粘球,拖累了全队的反击速度,最终,小赫莱布没能进入布拉泽维奇的法眼,跟中后卫扬科一道,被租借给了深圳红钻队。不过,在深圳队主帅高歌奇的手下,小赫却找到了核心的感觉,他也成了深圳队锋线上最重要的一枚棋子,并且在之前的9场比赛中,取得了4个进球。

  作为深圳队最有威胁的一个攻击点,盯死了小赫,在一定程度上,也就扼制住了深圳队的进攻势头。因此,如何看死这位前队友,也成了申花队员这几天想得最多的一个问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