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澳女足主帅感谢组委会 球员骨折得医院悉心照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09:18
  昨天上午,澳大利亚女足在青羊体育中心进行了小组赛后的首场训练,备战与日本女足的半决赛。澳大利亚女足主帅塞曼尼前一天晚上特意让随队志愿者致电本报,邀请记者观看训练。昨天训练时,塞曼尼对本报记者表示,“我想通过媒体感谢组委会在丽萨受伤后给予的帮助,以及中国女足教练员和队员特意到医院看望她,给她带来了水果和鲜花,我代表她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由于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澳大利亚队昨天在训练中还特意加练了点球,模拟了点球大战,这也使训练延长了半个小时才结束。女足亚洲杯开赛以来,塞曼尼是第一位主动邀请本地媒体来采访的主教练,这位澳大利亚队主帅见到本报记者时表示,“原因有三点,第一是我要说明一下中国队门将导致我们11号丽萨受伤,这是一个意外,她不是故意的;第二我想通过媒体感谢组委会在丽萨受伤后给予的帮助,以及中国女足教练员和队员特意到医院看望她,给她带来了水果和鲜花,我代表她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第三,我希望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都能延续良好的表现,我们在决赛再较量一次。”

  在上周日中国女足1比0战胜澳大利亚女足的小组赛中,澳大利亚女足11号队员丽萨·德·凡娜在一次与中国门将的争抢中受伤,赛后医院检查诊断为左腿腓骨骨折。第二天上午,中国队教练组特意携水果与鲜花来到宾馆看望了丽萨,丽萨非常感谢。随后,丽萨还特意写了一个感谢卡片托塞曼尼转交给中国女足,卡片内容大致如下: “谢谢中国女足在我受伤后第一时间送给我的祝福,我明白比赛状况无法预料,中国门将也不是有意的,竞技比赛中出现这些问题十分正常,但你们还是让我感受到了亲切,这将是我此次比赛的一个难忘经历。在此,我特意写信以表达我的感谢,谢谢你们,谢谢中国队!”

  对于中国女足的表现,塞曼尼谈到,“门将张艳茹、队长毕妍以及前锋韩端都是十分优秀的队员,她们有能力决定与朝鲜女足半决赛的胜负。朝鲜女足已没有2008年那支队伍优秀,相信中国女足能够取胜,希望决赛中再次遇到你们。”对于即将到来的两场半决赛,塞曼尼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澳大利亚有机会在90分钟内解决日本,但比赛将会十分艰难。而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的比赛,很有可能拖到加时赛或者是点球大战才能分出胜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