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金泽洙:已找到中国队死穴 韩国精神体能占优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09:17
  昨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三员虎将马龙、张继科和王皓先后轻松击败对手,中国队以3比0轻取希腊队赢得小组赛三连胜。另一传统强队韩国队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对手。韩国男乒主教练金泽洙自曝已经找到中国男乒死穴,“战胜中国队与夺得冠军,这两个目标并非不可能实现。”对此,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低调回应:“期待在决赛中碰到韩国队。”

  今年年初,金泽洙重拾韩国男队教鞭,他在剖析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中国队时,提出战胜中国队的法宝:“在技术上我们确实比中国队要差一些,但我们的队员凭借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体能优势,完全有可能在决赛中取得胜利。”面对金泽洙的挑战,刘国梁在昨天比赛后回应得很有风度:“我也很期待跟韩国队相遇,因为这样双方都能打出最高的水平。”刘国梁说:“各国文化不一样,像韩国队,他们赛前会喊出很多的口号以壮自己的士气,但中国队一直都是比较低调,我们会把困难准备得很足。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与韩国队的比赛,但我们更要备战好碰到韩国队之前的比赛。也希望韩国队能好好备战后面的比赛。”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