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升班马中卫替身浮出水面 程晓鹏恐继续坐冷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26日00:36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十轮比赛明日即将开打,升班马南昌八一将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大连实德。目前双方同积十分,因净胜球的优势,大连实德排在积分榜第12名,南昌八一紧随其后,值得注意的是两支球队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因此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价值六分的关键之战。

  在赛前训练课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南昌八一主帅朱炯。我们首先谈到了上场比赛,对于上场比赛临场前遭绝杀,朱炯脸上露出无奈的笑容,他说比赛结束前的崩盘无疑可以体现出球员们的经验不足以及注意力不够集中,在这点上球队需要做很大的改进。当谈及最近几场比赛主力阵容较先前几场比赛有较大的变动的时候,朱炯认为这是很自然的事,在选择出场球员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看他的状态,谁的状态好,就派谁上。在下午的赛前训练课上,可以看到朱炯一个人站在主席台上,细致观察场上每一个球员的表现,以确定明天比赛的出场阵容。

  明天主场迎战大连对于南昌八一队来说是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朱炯在听到这个问题时,立马用了三个“NO”来表示。他认为目前积分榜上的位置都是不稳定的,就拿南昌队来说,两连败之前还排在第五名,两连败之后就落到了第13名,因此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变化。漫长的赛季才是起步阶段,现在就说是关键之战还为时尚早,明天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稍后出现在训练场地的大连实德主帅柳忠长,对于这场比赛同样进行“降温”处理。较之朱炯所说的“一场普通的比赛”,柳忠长认为明天的比赛并非是大家所谓的六分之战,但是他仍然希望球队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从今天下午双方的训练课来看,目前南昌八一方面,主力中后卫乔尼因为伤病原因未能确定明日比赛能否上阵,顶替他上场的可能是曾经试训尤文的小将杨云,门将位置上,上场表现出色的柏小磊有可能继续力压“神奇门将”程晓鹏担任首发。大连实德方面,除安贞焕随韩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离队外,顶替他位置的可能是前国奥及国家队主力朱挺,门将位置上基本伤愈的主力门将孙寿博有可能回归复出,其他位置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昊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