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中超球队方案确定 与9支中超球队过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9:47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中国足协在北京举行了国奥巡回热身计划工作会议,正式确定国奥热身赛的比赛计划,9支中超球队和中甲湖南湘涛将与国奥过招。国奥将在南非世界杯间歇期,以及9月和10月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进行,首场热身赛将在6月12日进行,对手是辽足。

  据了解,为了让地方体育局和足管中心更加“主动”地参与此次“国奥巡回热身”赛事,中国足协着实动了一番心思,最后拿出的妙招便是“将原本每场用于补贴参赛俱乐部的20万元奖金,转交地方体育局或足管中心,用于发展地方青少年足球事业”。于是,原本饱受争议的“国奥战中超”的提案就此顺利通过。

  国奥已经确定的10个热身对象包括9支中超球队,分别是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青岛中能、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南昌八一、辽宁宏运、大连实德和重庆力帆,以及1支中甲球队湖南湘涛。比赛时间确定为南非世界杯间歇期进行6场,首场比赛将在国奥和辽足之间进行。9月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进行两场,10月份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期间进行两场,共计10场比赛。本次赛事国奥队全部进行客场比赛,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允许更换5名球员。此外,央视很可能全程直播本次赛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