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瑞典五盘擒泰国列小组第一 黑马新西兰首吃败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09:52
埃克霍尔姆两胜助瑞典登顶
埃克霍尔姆两胜助瑞典登顶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5日,莫斯科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第二级别队伍的小组赛今天结束了第四轮的角逐。与男团一样,女团的四个组也在今晚的比赛后,基本确立了领头队伍:土耳其、塞尔维亚和瑞典各积八分,登顶E、F、G组冠军。而H组的新西兰由于本轮输给了巴西,与后者同积七分并列第一。

  E组的土耳其今天以三比零大胜马来西亚,坐上头把交椅,马来西亚与瑞典以七分并列第二。F组塞尔维亚同样在小组争冠赛中三比零大获全胜,拿下立陶宛;后者和卢森堡分居二、三位。

  相比之下,瑞典队的榜首位置更加来之不易。本轮她们迎战实力不俗的泰国,以三比二涉险胜出。瑞典头号女将埃克霍尔姆首尾两盘善始善终,3:1分别击败了高王和萨瓦塔卜特,此外卡瑞娜∙约翰森在第二盘也3:1从萨瓦塔卜特身上赢下一盘。泰国队的两分来自第三、四盘:穆昂苏克与高王分别以五局战胜了玛琳∙彼德森和卡瑞娜∙约翰森。

  同组的摩尔多瓦以三比一击败了加拿大,暂列G组第三位。

  H组的黑马新西兰队,本轮被巴西队打破了不败金身。桑托斯∙丽嘉∙希尔瓦全取两分,助巴西队以三比一粉碎了新西兰四连胜的神话。凭借这场胜利,巴西与新西兰以七分并列榜首,澳大利亚与希腊同积六分紧随其后。(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