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德国女乒擒西班牙三连胜 将与新加坡争B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09:59
吴佳多志在必得
吴佳多志在必得

    搜狐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5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晚间的女团赛场上,头两号种子中国队与新加坡队以明显的优势,占据了各自小组的龙头。与新加坡同组的欧洲劲旅德国队在四盘战胜了西班牙后,排名也升至榜首;两支队伍将在26日一争高下。

  A组,刘诗雯、丁宁与郭跃组成的中国队以三比零击败了波兰。波兰队似乎早就做好了"陪太子读书"的准备,有意让前两号主力李倩和徐洁歇阵。中国队此役丢掉的一局来自刘诗雯,她开场以3:1战胜了格拉泽鲍斯卡。丁宁与郭跃随后分别完胜帕梯卡∙娜塔莉亚和帕斯托。

  另外两场比赛,缺少刘佳的奥地利队延续着败势,本轮她们一比三不敌意大利。意大利队从而与波兰同积五分,并列小组第二。克罗地亚队从英格兰身上斩获本届大赛的首场胜利,三比一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B组在本轮过后,新加坡队和德国队暂时并列第一。新加坡队以三个3:0轻取荷兰:冯天薇战胜李洁,王越古击败李佼,李佳薇零封梯米娜。德国队凭借希尔贝雷森与吴佳多的稳定发挥,总分三比一击败了西班牙。希尔贝雷森首盘以四局战胜了沈燕飞,吴佳多在第二盘和第四盘分别以3:2、3:1打败了德芙莱科与沈燕飞。西班牙只在第三盘依靠朱芳队对伊尔克的完胜,砍下一分。

  同组的捷克队以三比二力擒高军率领的美国队,积四分与西班牙、荷兰"平起平坐"。(来源:ittf.com.cn 照片:Remy Gros)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