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迎战力帆辽足志取3分 近期成绩下滑5场仅胜1局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0:04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0轮争夺。上轮败走津门的辽足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前主帅李树斌执教的重庆力帆队。在前4轮2胜2平过后,辽足近5轮的战绩仅为1胜1平3负,在积分榜上排名节节下滑,本轮主场迎敌,他们志在全取三分!

  从辽足目前的人员配备上看,除了李铁、肇俊哲、臧海利这样的老将压阵外,国脚状态的好坏也成为球队能否获胜的决定性要素。辽足11个进球中,于汉超与杨旭两人各有3球,占了进球数的一半多,只要将这两人的优势继续展示,相信辽宁队在主场会有不错收获。

  反观重庆力帆,这支升班马在辽宁籍主帅李树斌的率领下也有着惊人的变化。中场黄希扬俨然成为各队重点照顾对象,而黄希扬在定位球方面的功底也成为力帆一大法宝。当然李树斌的用兵也有独特之处,国奥小将张健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有着不错发挥,如何最大限度地激发板凳能量彰显着李树斌的智慧。

  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辽宁人李树斌将会用怎样的方式来与自己的老东家扳手腕颇具看点。两队在中超仅有6次交锋,辽小虎4胜2负主场全胜,这一次能否延续优势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