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一届女排本周末亮相 将与欧洲劲旅打响精英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0:17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中国排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和杭州站的赛程安排,5月29日,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将首度亮相,她们将与欧洲劲旅土耳其队打响本次比赛的揭幕战。

  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此前在福建漳州进行封闭集训,昨天他们已经离开了女排基地,开赴河南漯河备战即将开始的国际女排精英赛。在今年的两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将会分别和古巴队、土耳其队和多米尼加队交手,其中传统强队古巴队尽管近年来整体实力明显下降,近期又有多名主力选手离开国家队,实力大减,但该队队员身体素质普遍不俗,网上攻击力强劲;而多米尼加队则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日渐成长起来的一支强队,大有取代古巴称雄之势;同样,欧洲劲旅土耳其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根据该队近期公布的名单,世界知名选手内斯里汉的加盟将提升土耳其队的整体实力。这三支球队对中国女排来说将是很好的试金石。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在5月29日漯河站的首场比赛中将对阵土耳其队,30日她们将对阵多米尼加队,31日中国队将对阵古巴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