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联袂湖北卫视强势出击 打造体育电视新亮点

来源:CSPN
2010年05月26日10:29

  CSPN官方消息,近日,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与湖北卫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CSPN将与湖北卫视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联合制作精品体育节目。自2010年6月1日起每日零点至早上六点,海量赛事、热点专题、鲜活资讯强势云集湖北卫视夜间档,最全面的的体坛资讯、最热门的顶级赛事、最瞩目的热点话题将在湖北卫视精彩呈现。

  湖北卫视,作为中国新锐卫星电视频道现已覆盖全国百余重点城市,自2007年全面改版以来,大胆亮剑,主打财经、新闻和综艺品牌节目,在全国卫星频道中掀起了打造强势媒体的“楚天冲击波”,“有情有义”的屏幕形象给全国观众带来蔚然一新的视觉享受。此次与CSPN联手,湖北卫视再度以新思维、新模式驰骋电视界,在全国卫视频道竞争日趋白刃化的今天再出奇招,差异化全新登场,打造夜间体育地带。

  CSPN作为中国电视体育报道领域一支新生力量,自成立以来先后经历了08欧锦赛、北京奥运会、十一运会、冬奥会等战役性报道活动的洗礼,并通过自身结构不断的优化升级、资源重组,以及内容的更新换代为中国电视体育报道迎来了新的历史阶段,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了一个形象更鲜明、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元的专业体育可选频道;通过此次与湖北卫视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搭建起全国首个精品荟萃的卫视体育夜间平台,引领CSPN继08欧锦赛实现20余省、市大联播之后真正走向全国、面向全国电视观众。同时,此举亦打破了长久以来体育运动品牌夜间营销的盲区,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个大有可为的全新平台,实现各方互利共赢,使CSPN现代人多元生活的节目理念以及体育生活化、体育娱乐化和体育时尚化的节目风格为全国受众所了解。

  在具体的播出架构和内容上,双方将以全新的面貌开辟CSPN第二播出平台,由CSPN与湖北卫视联合制作,举各方之精锐打造精品地带,节目包括CSPN体育时空导视引擎、零“点”体育、CSPN时间、CSPN秀场等一系列版块。在零点至六点这一高端赛事转播本最为集中的6小时时段内,囊括了新闻、专题、赛事等体育节目常规形态,汇聚最权威的新闻资讯、最热门的争议话题、最震撼的顶级赛事,加之科学化的编排,全体育类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直播赛场专业解说、体育娱乐明星当道、敢说敢讲嘉宾犀利,统揽天下体坛大事小情。

  CSPN联袂湖北卫视,2010强势出击。精品体育节目,尽在湖北卫视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