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摘铜情有可原 孙海平:训练计划以康复为主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0年05月26日10:41

  本报电 (记者罗俊)“这次比赛,刘翔是在很困难的状态下来参赛的,所以我们对这个比赛成绩很满意。”刘翔教练孙海平对于刘翔上周末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所取得的第三名表示理解。

  在23日于家门口上海举行的比赛中,刘翔以13秒40的成绩夺得第三。这也是2010赛季刘翔首次在室外赛中亮相。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2秒99的成绩夺得冠军,创造了该项目今年的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39夺得第二名,这也是2001年以来史冬鹏在与刘翔的同场竞技中首次战胜刘翔。

  孙海平介绍说,因为脚伤,刘翔今年训练不系统,还是需要一步步来。今年训练计划以康复性为主,先把伤病慢慢养好,明年开始我们将会进行大强度的训练,来提升他的状态。刘翔则表示,接下来要好好训练、系统训练,“前一段时间训练确实不太好,我现在要从点点滴滴做起。”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