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海峡杯帆船赛厦门举行 分专业组公开组设两赛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0:28
  新华网厦门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汝发)25日,第二届海峡杯帆船赛在厦门举行,共有来自厦门、深圳、台湾、香港等地的21艘船只参赛。这是继2009年成功举办首届海峡杯帆船赛后海峡两岸的又一次重大体育交流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公开组,设两个赛段,一是在基隆的场地赛,二是基隆至厦门的拉力赛。由基隆港到厦门的距离为220海里,航行时间约40小时,比赛先沿台湾西海岸南下,近澎湖列岛时再驶往围头外海,经金门大担海域至厦门。

  主办方表示,基隆与厦门历来交流密切,体育往来频繁。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扩大基隆市和厦门市之间的交流,增进两岸帆船运动员的了解,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体育交流,推动帆船运动的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中华台北帆船协会、厦门市政府和基隆市政府主办,将于6月1日结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