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男乒横扫希腊小组三连胜 刘国梁:不可掉以轻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6日11:00

  本报讯 小组赛过去3轮了,国乒一直没遇到对手。

  昨天下午对阵希腊队,对手雪藏吉奥尼斯,实力上的差距让国乒队仅用了一小时就横扫取胜。不过3轮面对的是如此脆弱的对手也让主教练刘国梁很无奈,如此悬殊的比赛也让队员失去了锻炼价值。

  谁都不想在小组赛就开始和中国队死拼,这种吃力不赢球的事情只会挫伤自己队员的自信心。昨天下午对阵中国队时,希腊队也雪藏了此前保持4战全胜的削球名将吉奥尼斯,改派出日尼奥提斯、帕帕迪米特里乌和帕帕吉奥格斯,这3人的世界排名都在300位开外。而国乒昨天派出的马龙、王皓和张继科世界排名都在前5位。排名上如此悬殊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国乒最终3比0横扫。

  不过刘国梁也坦言,这样的比赛根本无法锻炼国乒队员,“我们现在目标盯的是淘汰赛,每一场都要当成决赛来打。我一直不敢放松,一直有意压着队员,这样到了淘汰赛,对手一冲,我们也都有了准备。”今天下午,男乒将对阵小组赛第四个对手奥地利队,不出意外,对方依旧不会派主力出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