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辽宁宏运直指三分 对阵重庆力帆不能让胜利溜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1:01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对于中超各队来说,本周将迎来一周双赛,辽宁宏运队将在今日下午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一轮领先的情况下被天津泰达逆转,宏运队上下很不服气。“我们要再勇敢一些,该赢下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让胜利溜掉。”队长肇俊哲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尽管距离上周六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三天,但谈到这场比赛,肇俊哲还是不甘心:“今年中超没有绝对的强队,当然也没有绝对的弱队,虽然是升班马,但我们不能怀疑自己,比分领先的时候,绝对不能保守。”显然,被天津队逆转,小肇依然耿耿于怀。

  其实,不仅是肇俊哲,宏运队队员都憋了一口气,“赢一场,输一场,总不能保持一个平稳的态势,我们也不舒服!”副队长于汉超说。昨日下午,球队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中卫外援迪亚拉结束停赛,这对辽足是个利好消息,分组对抗时,辽足教练组再次变换阵容,“我们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人员调整,这样做很有必要,所以,最近的比赛,我们主力阵容中个别位置都会有变化,这样对手也猜不透我们。 ”肇俊哲说。

  重庆力帆队在外界的印象中是个传统的保级队,不过,辽籍教练李树斌今年入主之后,力帆队有了很大改观,他们能够在客场大胜升班马南昌八一,这要归功于李树斌的灵活多变的战术。“今年给我感觉有点乱世的味道,比赛的时候,希望我们能敢于进攻,要完全相信自己的能力,主场该拿分的比赛必须要全取三分。 ”肇俊哲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