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训练营开营 44人到位独缺王濛与孙琳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6日11:04

  本报讯 5月23日晚,中国短道速滑训练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开营仪式。44名队员将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为索契冬奥会新周期的备战吹响号角。主教练李琰在续聘后正式上任,包括周洋、张会、刘秋宏、梁文豪、韩佳良等众多名将在内的队员们均出现在开营式上。

  王濛和孙琳琳因为地方队的一些问题暂时没有归队,据领队王春露介绍,两人将于两周后与队伍会合。

  据介绍,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四枚金牌,创造了辉煌战绩的短道速滑队早早动手,于本月初便确定了新周期队员集训大名单。“这44名新老队员都是根据他们在国际国内赛事上的成绩,以及各省市地方的推荐选定的,主要是为新奥运周期选拔和培养人才。”王春露介绍说,但如此规模选拔训练营模式,在短道速滑队还是第一次。

  李琰为队员们讲解了训练营的目标,在三周的时间内,队员们将进行基础测试和陆地、冰上训练潜质的测试,随后大概会确定20名选手入主国家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做了动员,希望大家抓住机会。

  “我觉得这样的选拔模式非常好,集中了国内最优秀的年轻队员,有很多新面孔,队伍充实进来这么多新鲜血液,对备战非常有利。”王春露说。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