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沃尔有望助奇才变身强队 准状元直言一点最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26日11: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作为2010年状元秀最大热门之一的新秀,约翰-沃尔近日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奇才队抽中了状元签,他们很有希望会选中沃尔,之前奇才队也表态沃尔是他们的首选。在采访中,沃尔主要谈到了关于奇才队以及状元秀方面的问题。采访内容摘译如下:

  问:沃尔,你好。你被认为是今年新秀中最优秀的球员,并且很有可能成为状元秀,对于这些,你有什么看法?

  沃尔:这意味着很多。如果他们真的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我的话,那对于我而言意味着很多事情。首先实现了我在NBA中打球的愿望。华盛顿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它还是首都,他们拥有许多热情的球迷,他们也是一支充满希望的球队,他们球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球星。

  问:对于防守你是如何看待的?

  沃尔:是的,那是比赛的关键。这也是今年卡利帕里教练教导我最多的事情,他告诉我,在比赛中不可能将精力100%的投入到进攻中,必须在防守端投入65%到70%的能量。我会继续努力改善自己的脚步移动,这样可以使自己成为一位更优秀的防守球员。

  问:对于奇才队本赛季的不幸你是否有所了解?

  沃尔:说句实话,我知道在那里所发生的一切,但是当时我并不是球队中的一员,而且我过去也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因此我无法去对它进行评论,但是我知道。我在媒体上了解了他们的交易情况以及类似的事情。如果我能够加盟这支球队,我就会试图去改变目前的情况。我想要帮助他们去改变,帮助球队赢球,就像是当初我在肯塔基大学所做的一样。

  问:你是否从你经纪人或者其他人那里听说过你会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选中呢?

  沃尔:并没有。他们并没有告诉我什么。我现在只是想好好地放松,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并尽一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就是拭目以待。到了6月24日那天,一切答案都会揭晓。

  问:在你看来,卡利帕里教练下赛季能否留在肯塔基大学执教?

  沃尔:老实说,我并不了解。我并没有和教练谈过这方面的问题。但是说老实话,我感觉他会留在肯塔基执教。那是他梦寐以求的工作。在培养球员方面他做的很好,他和我们一起工作的很愉快,因此我感觉他会留下。(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