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砍38+7+10三分球平纪录 湖人不敌太阳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5月26日11:28

视频:洛佩斯接妙传篮下暴扣 阿泰镇定自若精准跳投 小斯篮下强攻滞空转体180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战,太阳在主场险胜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科比在比赛中贡献了准三双数据,6个三分球更是追平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纪录,但仍旧无法阻止湖人的失利。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23-23、32-41、29-21、22-30(湖人在前)。

  太阳队六人得分上双,小斯贡献21分8个篮板,纳什15分8次助攻,理查德森11分6个篮板,巴博萨和弗莱各得14分,杜德利11分6个篮板。湖人队五人得分上双,科比贡献3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其中三分球9头6中,追平了他在2000年季后赛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创造的个人季后赛单场三分球最高纪录。加索尔15分5个篮板,拜纳姆12分8个篮板,阿泰斯特13分,奥多姆15分。太阳队替补一共拿下54分,而湖人的替补仅仅贡献20分。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加索尔封盖纳什 科比0分

  首节比赛太阳从一开始就采取联防,费舍尔率先外围跳投得手,理查德森中投还击。阿泰斯特踩线三分得手,希尔突破后急停跳投。拜纳姆背身单打,小斯罚球线跳投,双方命中率达到百分之百。加索尔封盖纳什,拜纳姆防守三秒为例。理查德森抢断科比,希尔中距离跳投打破两分钟得分荒。阿泰斯特突破上篮,希尔撞到科比跳投得手,洛佩兹篮下暴扣。加索尔空切成功打三分,奥多姆空切上篮,湖人反超一分。阿泰跳投,加索尔空中接力。弗莱造犯规两罚全中,费舍尔跳投得手,纳什突破上篮。小斯突破上篮,加索尔抢篮板犯规,两次犯规下场休息。拜纳姆飞身暴扣,德拉季奇跳投。奥多姆罚球线跳投,理查德森飚中远投,双方战成23平。

  科比三分发飙 单节轰下15分

  次节比赛杜德利率先飚中三分,布朗跳投得手。巴博萨突破上篮,拜纳姆联系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德拉季奇突破上篮,杜德利封盖拜纳姆,阿蒙德森轻松上篮,湖人出现24秒进攻违例。布朗封盖德拉季奇,奥多姆两罚一中。阿蒙德森篮下觅得暴扣机会,科比跳投出手,终于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巴博萨跳投得命中,科比远距离跳投。杜德利上篮,科比补防打中杜德利后脑。拜纳姆飞身暴扣,弗莱终于飚中远投。杜德利命中三分,太阳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科比远投发威,巴博萨三分还击。科比再度强行飚中三分,纳什毫不手软继续飚中远投。阿泰后仰命中压哨三分,弗莱命中第二记三分。奥多姆补篮,科比干拔三分,弗莱在右翼飚中第三记远投。理查德森反手上篮,科比三分穿心,纳什急停跳投。理查德森突破上篮,奥多姆跑投得手。小斯空切后勾手上篮,科比最后一投不中,湖人以55-64落后太阳。

  费舍尔再现肮脏犯规 科比贡献31分

  下半场比赛加索尔篮下封盖洛佩兹,科比连得4分,阿泰翻身上篮。太阳毫不示弱,洛佩兹补篮得手,小霸王连得4分。加索尔上篮命中,科比圈定附近强行飚中远投,此后在左翼再度命中三分。拜纳姆二次进攻得手,小霸王连续依靠罚球得分,洛佩兹补篮得手。加索尔内线暴扣,纳什两罚全中,科比跳投得手。费舍尔再度击打纳什上一场受伤的鼻子,显示了老鱼的肮脏本性。加索尔补篮得手,科比急停跳投。小斯中距离跳投,科比再度命中三分。小斯再度跳投,奥多姆空切上篮。加索尔两罚一中,湖人反超比分。德拉季奇两罚全中,太阳以85-84领先湖人一分。

  杜德利封盖加索尔

  摩羯比赛拜纳姆封盖德拉季奇,布朗命中干拔三分。巴博萨跳投得手,阿蒙德森篮下暴扣。弗莱再度飚中远投,拜纳姆二次进攻暴扣。巴博萨三分得手,杜德利远投命中,太阳将分差拉开到9分。弗莱封盖费舍尔,巴博萨跳投命中。杜德利封盖加索尔,德拉季奇突破反手上篮犹如空中芭蕾。费舍尔跳投,科比抢断后阿泰上篮。弗莱防守违例,科比命中罚球。加索尔飞身暴扣,小斯四罚三中。科比造纳什犯规跳投得手,不过加罚不中。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希尔转身跳投。科比上篮得手,纳什两罚全中,奥多姆命中三分。科比跳投得手,小斯两罚一中,太阳在主场以115-106击败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

  湖人首发:拜纳姆、加索尔、科比、阿泰斯特、费舍尔

  太阳首发:斯塔德迈尔、理查德森、希尔、纳什、洛佩兹(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