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马龙王皓张继科均3-0 中国男团横扫希腊三连胜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6日11:40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与希腊队交锋。马龙、张继科和王皓先后登场,他们均以直落三局的成绩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0轻取希腊队赢得小组赛三连胜。

  马龙 3:0

  里尼奥蒂斯

  马龙开场后就积极抢攻,他很快以3:0领先。里尼奥蒂斯慢慢找到状态将比分追近,但马龙利用发球的优势再度拉开差距,他以11:5先声夺人。经过首局的适应,里尼奥蒂斯接发球表现好转,这让他在第二局以3:1开局,马龙回敬3分反超领先。之后双方交替涨分,最终以14:12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始后马龙就掌控场上的主动权,他一路领先以11:5拿下,这样他以3: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张继科 3:0

  帕帕迪米特里奥

  开赛后张继科就迅速进入状态,他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一直保持领先以11:5先下一城。双方在第二局开始后争夺激烈,在4:3后张继科发力连得5分以9:3领先。在连续失误丢掉3分后,张继科正手抢拉得分以10:6拿到局点。帕帕迪米特里奥接发球抢拉救回1分,张继科逆旋转发球得分,11:7,他再下一城。

  第三局张继科开局不利,帕帕迪米特里奥很快以6:2领先,张继科沉着应战,他坚持率先上手抢攻,他连得8分以10:6反超拿到赛点。张继科接发球抢拉得分,11:6,他拿下第三局以3:0获胜,这样中国队以2:0的总比分领先。

  王皓 3:0

  帕帕乔吉奥

  王皓开场后有些慢热,他在场上失误较多,6平后王皓连丢两分处于落后。在7:9后王皓控制住个人失误次数,他连得4分以11:9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王皓乘胜追击,他以7:1开局,之后他依旧保持领先,11:3,他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始后王皓一度以5比3领先,帕帕乔吉奥连追两分扳为5平。7平后王皓连得3分以10:7拿到局点,王皓接发球反手抢拉得分,11:7,他赢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这样中国队就以3:0横扫希腊队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