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前男篮国手成台北队主帅 张学雷将率队征战亚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1:17
  中国男篮历史第一高的组织后卫、现任SBL总冠军球队裕隆队主教练张学雷,日前正式出任中华台北男篮主帅。他将在7月中旬率中华台北队参加传统赛事威廉·琼斯杯,年底带队征战广州亚运会。

  张学雷曾是辽宁队的组织后卫,为辽宁队立下汗马功劳,被誉为辽宁篮球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之一。他身高达到206公分,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一高的组织后卫,比孙悦还要高。张学雷的恩师就是目前执教新疆男篮的蒋兴权。作为1988年汉城奥运会男篮的一员,他三分球和快攻能力出众。而他最令人称赞的还是扣篮绝技。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