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男团迎来三连胜 马龙张继科王皓直落三盘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1:45

  本报讯(记者 朱彦)继3比0击败法国队,取得莫斯科世乒赛开门红后,国乒昨天又以两个3比0分别击败波兰队和希腊队,迎来小组赛三连胜。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刘国梁派出王皓打头阵,他的对手格里克世界排名仅第148位。双方虽然实力悬殊,但王皓在以11比8和11比9连下两城后,第三局以9比11输掉一局。第四局,对手势头不减,一度以10比8拿到两个局点,好在王皓顶住压力,最终以12比10逆转获胜,有惊无险地完成了使命。随后登场的“90后”小将许昕和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干净利落地以3比0完胜对手。中国队横扫波兰,获小组赛两连胜。

  昨天下午进行的小组第三轮比赛中,面对欧洲劲旅希腊队,马龙、张继科和王皓先后登场,均以直落三局的成绩击败各自对手,国乒从而以3比0轻取希腊赢得小组赛三连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