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做客沈阳挑战辽宁队 力帆队会旧帅李树斌会旧部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6日12:01

  本周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周双赛的密集赛程。今天下午,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虽然两队已经多年没有在联赛中交手,但两队的渊源颇深——力帆队主帅李树斌曾经执教过辽宁队,而目前辽宁队的主帅马林则执教过力帆队,对于彼此间的情况可以说非常的熟悉。面对积分仅仅比自己多一分的辽宁队,以最强阵容出征的力帆并不想顾念旧情以致空手而归,“至少要拿到一分”成为球队上下共同的目标。

  力帆最强阵容挑战升班马

  上一个客场赛事,力帆挑战的是升班马南昌八一,该轮比赛力帆5∶2大胜对手,打出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最悬殊的赢球分差。而本轮的对手辽宁队虽然也是升班马,但其实力却要比南昌八一强许多,“辽宁足球深厚的底蕴让他们可以在联赛中战胜任何对手,目前他们的积分和排名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在与辽宁队交手前夕,力帆主帅李树斌表示,如今的这支辽宁队虽然还不如张玉宁、李金羽等那一批队员组成的辽宁队,但他们提升的空间还很大,而且现在在联赛中的形势也不错,要想在客场战胜他们是比较困难的,“几名主力队员能在这场比赛前及时复出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球队可以以最强的阵容出战,只要我们能像上个客场那样在开始阶段顶住对方的猛攻,那么比赛就会朝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最为关键的就是开始阶段。”

  目前,力帆队在积分榜上以11分暂居第九,辽宁队则以12分暂居第七,两队之间的分差以及排名都非常接近。而在力帆的后边有4支球队的积分与力帆仅有一场球的差距,稍不注意就有排名下滑的危险,“在世界杯前我们要保持住现在的排名,这一点必须做到,”俱乐部总经理陈宏给球队下达了这一目标。

  久基奇休战疑似被弃用

  在力帆此次出征沈阳的名单中,此前备受重庆球迷抨击的外援前锋久基奇并未名列其中,对此,教练组方面并没有给出更多的说明,只表示这是根据本场比赛对手的情况而决定的。不过据记者了解,在上轮联赛中替补出场的久基奇已经彻底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因此在后面的联赛中将很难看到这名外援为力帆出战,“并不是不给他机会,确实是他的风格不太适合球队,现在球队成绩虽然还算不错,但联赛仅仅进行了8轮,谁也无法保证后面会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所以现在每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球队不可能让他再这样实验下去,”俱乐部某高层表示。”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