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将与皇马签约 合同4年税前年薪200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6日12:08

  虽然穆里尼奥尚未与皇马完成签约,但显然,这只是时间问题。

  狂人价值1亿欧元

  “如果一切顺利,5月26日或27日就是举办穆里尼奥加盟仪式的日子。”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说。

  《泰晤士报》已经披露了穆里尼奥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合约细节:4年,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税前2000万欧元,与国际米兰时期相同)。但为了得到穆里尼奥,皇马必须要向国际米兰支付1600万欧元的补偿。

  此外,皇马还需支付被提前解雇的佩莱格里尼400万欧元毁约金。换句话说,一个穆里尼奥,就价值1亿欧元———4年8000万欧元税前年薪+1600万欧元补偿金+400万欧元毁约金。

  可能拆毁其他豪门

  据《泰晤士报》透露,除了向弗洛伦蒂诺提出高达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要求之外,穆里尼奥还会向皇马主席提交一份球员采购名单,除国际米兰旧将麦孔、迭戈·米利托之外,还包括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前锋托雷斯等大牌。如果这个采购名单得以实现,有可能使得利物浦这样的豪门俱乐部因为丧失数名核心球员而遭到灭顶之灾。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