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李树斌率重庆队客战辽足 赛前不提战术只念旧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6日12:13

   编者按 提起李树斌,辽足的球迷不会有丝毫陌生。

  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李树斌对于辽足的感情都让球迷感动,尤其是辽足多次面临险境的时候,他都充当了“救火队员”。

  此番率领重庆队来到沈阳,李树斌的内心十分纠结,“所有中超球队中最不愿意面对的就是辽足,对这支球队感情太深了!”

  “又回到沈阳了,一下飞机就感觉亲切,看到家乡人更是亲啊!”

  昨日,重庆队主帅李树斌见到记者后,首先打开了话匣子。

  回到沈阳,看啥都觉得亲

  记者:欢迎李指导回家。

  李树斌:谢谢,的确是回家了,回到沈阳看什么都觉得亲。

  记者:不过这次回来,您是带着和辽足“作对”的任务来的。

  李树斌:是啊,说句套话,各为其主吧。我执教过许多球队,但是对于辽足的感情是其他球队不能比的。

  记者:辽足降级的那个赛季您曾短暂执教过,后来选择了离开,当时是怎样一种心情呢?

  李树斌:难受呗,虽然大家没有把责任指向我,但是我内心还是很愧疚。不过很高兴辽足又杀回中超了,说实话,这让我内心的愧疚感减轻不少。

  记者:辽足重返中超之后您是否一直关注呢?

  李树斌:那当然,刚开始挺为辽足担心,怕球队太年轻。但马林把球队调教得很出色,联赛初期势头很猛,现在来看,绝对不会是保级的队伍!

  记者:请您暂时抛开重庆队主帅的身份,以自己人的角度评价一下辽足。

  李树斌:听说现在辽足情况比以往好多了,起码工资奖金有保证了,这样一来队伍就可以安心训练和比赛。

  记者:但是辽足在经历了联赛前四轮的辉煌之后,又有了下滑的趋势。

  李树斌:联赛开始时辽足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现在各队对辽足的特点和重点球员都有所掌握了,有一定下滑很正常。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辽足人员厚度不够,能够轮换的人很少,一旦有伤病或者停赛,辽足就会捉襟见肘。说实话,辽足如果增加人员厚度,成绩会更好。

  咋对付辽足?这个不能说

  记者:马上就要和辽足比赛了,重庆队有哪些特殊的部署?能不能透露一下?

  李树斌:怎么对付辽足嘛,这个真不能说,哈哈。

  记者:之前和辽足队员交流过,大家普遍表示您对辽足太熟悉了,每个人的特点都了如指掌。

  李树斌:也不能这么说,要知道,马林也曾经执教过重庆队一年,他对我们队的情况也是了如指掌。了解归了解,到了场上还是要看发挥。

  记者:作为自己人,应该祝福您在比赛中好运。不过现在是对手,我们只能祝福我们的辽足了。

  李树斌:哈哈,互相祝福吧。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