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江苏战天津底线不输 裴恩才:外援低迷出乎意料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20

  2负7平9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一的舜天已经陷入保级的困境,因此本轮与泰达的比赛,也成为球队摆脱困境的唯一希望。“总不赢球,压力太大了,我们已经没退路了。”面对天津的媒体采访,主帅裴恩才没有回避,他直言与泰达的比赛是舜天的生存之战,因此球队底线就是不能输球。

  在联赛进行了9轮之后,舜天还没有一场胜利,排名垫底的成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主帅裴恩才也遭受到上任以来最大的压力。由于与泰达的比赛是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次主场比赛的机会,因此陷入困境的舜天更希望能从泰达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前面比赛的场面上还可以,场面不占优的比赛很少,但结果让人不满意。”主帅裴恩才表示,他希望球队与泰达比赛时不要再重蹈覆辙,大家集中精力打好明日比赛。

  不过,虽然今天下午踩场训练时球队士气并不低落,但队员们近期的状态还是让裴恩才担忧不已,特别是本赛季从泰达投奔而来的路易斯,9轮颗粒无收也是舜天联赛无胜的主要原因,“对他的情况把握不准, 回到巴西后三个月时间没训练,他个人很努力,但是状态不行。”面对天津媒体提出的敏感问题,老裴没有回避,他认为路易斯的低迷状态出乎了教练组的预料,“一个外援前锋踢了9场不得分,确实给球队进攻带来很大的影响,我真没想到。”

  据了解,为了打好与泰达的比赛,舜天已经发布了动员令,希望球队抓住主场机会拿下泰达,摆脱联赛不胜的困境。“后防大将埃雷尔森有伤,但他本人要积极参战,到了关键时刻,我也希望其他队员能够顶上去。”主帅裴恩才表示,不输给泰达也是球队的底线。

  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南京5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