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WNBA综述:琼斯零分震动落败 风暴破神秘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26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WNBA(美国女子篮球赛)今日再掀战火。凭借陶拉西和泰勒联手砍下的64分,菲尼克斯水星客场击败图尔萨震动,将赛季战绩提高到2胜1负。西雅图风暴主场力擒华盛顿神秘,将赛季连胜纪录扩大到4场。

  图尔萨震动96-110菲尼克斯水星

  陶拉西全场17投10中、三分球13投8中砍下35分,泰勒贡献29分7次助攻6个篮板,杜普雷也得到14分14个篮板4次抢断,三人联手帮助水星队取得了比赛胜利。震动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替补霍尔特得到20分,罗宾逊13分,布莱克12分12个篮板,克罗斯蕾13分,皮尔森11分,马里恩-琼斯替补上场4分钟1投0中只抢到2个篮板1次抢断。

  比赛开场坐镇主场的震动队还颇有声势,连续的跳投取得9-7的领先。但随后陶拉西连得5分拉开太阳队反攻的序幕,首节结束水星队就取得了12分领先。第三节震动队一度将比分追到80-80平,但最后一节陶拉西带领水星队打出8-0的小高潮将分差再次拉大到10分。比赛最后2分多钟,芬妮-泰勒又连续命中三分为水星队锁定胜局。

  西雅图风暴82-76华盛顿神秘

  此役风暴队5名首发球员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其中伯德和赖特各自得到16分,劳伦-杰克逊手感不佳12投3中但也贡献14分7个篮板,卡什14分,莱特尔11分。神秘队科丽尔得到24分5个篮板,哈丁15分,朗霍恩14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

  比赛首节风暴队手感糟糕仅得到11分,其中首节最后5分多钟只有一次投篮命中。然而神秘队却未能抓住有利机会,首节结束仅领先风暴队6分。上半场结束后,神秘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8-27。第三节最后1分钟,风暴队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最后一节风暴队外线火力全开,单节投中4个三分球反超比分。比赛最后32秒,苏-伯德连续6罚6中粉碎了神秘队的犯规战术,帮助风暴队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搜狐体育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