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朝鲜队:战日本我们有所保留 我们有实力胜中国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24

   本报讯(记者 薛剑)虽然5月25日的成都阴雨不断,但志在夺冠的朝鲜队还是在室外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在小组赛与日本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力后卫郑福沈被红牌罚下,但这无阻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的信心:“战日本我们有所保留,目的就是为了对付中国女足。”

  5月25日的雨中训练,朝鲜队打对抗,演练任意球、角球,其强度密度都堪称高难。朝鲜队向来以体能和意志著称,看其训练,就知其名声绝非浪得。金光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状态和体能都没问题,我们的目标还是卫冕。郑福沈停赛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我们有实力击败中国队。”

  近10年来,朝鲜对中国女足的战绩胜多负少,当年中国女足还是世界强队之时,正是朝鲜队率先在亚洲向中国队发难。而今中国女足除了体能和意志上逊色于朝鲜队外,还失去了老女足在技术战术上的优势。所以现在朝鲜队只要遇到中国队就会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