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朱启南摘冠 队友王涛摘得银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28

  本报讯(记者于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赛季射联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在本宁堡开战。在首日的争夺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夺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他的队友王涛摘得银牌。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摘铜。

  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朱启南、王涛与刘天佑三位选手出战。资格赛中,朱启南六组射击打出了5个100环和一个99环的好成绩,排在第一位进入决赛。王涛以597环的成绩晋级决赛,刘天佑则未能闯进决赛。

  决赛中,朱启南前九枪均打出10+的成绩,其中在第七枪和第九枪更是打出了10.8环,早早奠定了领先的优势。尽管朱启南在最后一枪只打出了9.7环,但他仍以决赛104.1环、总成绩703.1环的成绩夺冠。王涛在决赛中也表现出色,他只在第八枪打出了9.8环,其他九枪也均在10环以上,以决赛104.2环、总成绩701.2环摘得银牌。俄罗斯名将克鲁格洛夫以总成绩700.9环获得了铜牌。

  “这是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以来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夺冠后的朱启南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郭文珺以总成绩486环获得了一枚铜牌,冠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拜布丝诺娃以488.1环摘得。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张婧靖和苏玉玲均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