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全国体育大会即将闭幕 天津毽球队夺冠高调收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32

  本报合肥5月25日电(记者林春峰)今天下午,随着天津男子毽球队在三人赛2:1战胜实力强大的广东队突破性地夺得冠军,天津代表队以12个冠军结束了自己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全部征程,为此番征战合肥画上圆满句号。

  在今日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天津毽球队还获得男子双人赛二等奖和女子三人赛三等奖。

  本届赛事天津代表团共参加了16个大项87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12个项目的冠军,较最好的上届5枚金牌冠军数翻了一番多,实现历史性突破。体育大会上天津突飞猛进的成绩再次证明天津不仅是奥运项目的“强市”,培养出一大批奥运冠军,更是群众体育的天堂。

  除了冠军外,在天津代表队参加的几乎所有项目比赛中都获得了二、三等奖不同奖项。

  四体会闭幕式将于明日下午举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