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澳女足主教练预测中朝点球决胜 盼望决赛能会师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43

  本报讯 昨天,澳大利亚队在成都青羊体育中心备战明天与日本队的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澳队主教练塞曼尼在训练结束后向记者透露,该队队员凡娜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腓骨骨折,她受伤后的第2天,中国队就派教练和队医前往宾馆看望凡娜,给她带去了鲜花和水果,澳方对此表示感谢。

  塞曼尼表示,当时凡娜是在与中国队门将张艳茹相撞后受伤的,但张艳茹并不是故意撞击凡娜,凡娜的受伤是一次意外。“27日的比赛,我希望中国球迷能站在我们球队一边,帮助我们打进决赛。同时,我也盼望着和中国队在决赛中再次会面。”

  据了解,凡娜收到中国队教练和队医的礼物后,特意写了一个感谢卡片,托塞曼尼转交给中国队。

  谈到与日本队的比赛,塞曼尼昨天表示,虽然比赛注定会很艰难,但澳队有信心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而对于中国队与朝鲜队的半决赛,塞曼尼预测说,很可能会拖到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黎恒) RJ069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