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郭子健晋级非常天使全国十强 感谢家乡人民支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6日12:51

  本报讯 昨日,包括大河报在内的全国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CSPN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大商新玛特杯”郑州卡模大赛冠军暨非常天使河南赛区冠军郭子健凭借高票数顺利入选,距离前往南非仅剩下一步之遥!

  小郭感谢老乡

  “太感谢咱们河南老乡了!”郭子健兴奋地告诉记者,“我能有这么高的短信票数,能够入选10强,都是咱们老乡给我投的票啊!”从全国32强入选16强,再到10强,全都是由短信票数来决定输赢,而郭子健一路的短信票数也都高高在上,毫无悬念就杀进了最终的PK,为此她也非常开心,“能够进入10强很开心,有一个可以展现自己的机会”。昨天,郭子健已经赶到了北京,参加由搜狐体育和CSPN联合录制的“非常天使英雄汇”,为了此次活动她特意从学校请假过来。“我下学期就进入高三了,学习其实挺紧张的,不过老师知道我参加活动后,还挺支持。”说起学习,郭子健表示自己因为参加活动,平时的课程落下不少,自己只能通过课余时间补上去。“补课最难的就是数学了,数学补得最辛苦,我是文科生嘛。”郭子健笑着说。事实上,郭子健对于足球的知识还了解得不多,为此她还有些没底,她问记者是否要恶补足球知识,不过郭子健说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足球,小时候,经常住在姥姥家,姥姥家有很多体育迷,就这样,她经常跟着大人们一起看体育频道,便爱上了足球。“我最喜欢的球员是C罗,他特别有魅力,我很喜欢他的眼神,而且,他在球场上的球技也非常好。”因为C罗的缘故,郭子健支持葡萄牙,她也希望葡萄牙能在这次世界杯上夺得冠军。

  谁将前往南非?

  历经近半个月的一对一票选PK,非常天使全国8强产生,因天使韩依桐退赛,所以另外三个名额由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商讨选送,非常天使全国10强阵容也正式诞生。其间众佳丽不但经历了残酷的竞争,还要参加节目录制,可谓是备受考验。10进3总决赛就要到了,天使们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三张前往南非的机票将被哪些幸运儿拿到?我们拭目以待。

  在备受瞩目的10进3总决赛中,10位佳丽将进行时装走台、亮相介绍和天使表演,随后她们还要进行南非民族服装展示,并学习南非舞和南非鼓。当然,足球知识竞答作为必不可少的环节也将考验众天使。昨日在谈到自己是否能在接下来的10进3总决赛中胜出,拿到最后去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的资格,郭子健很低调,“和其他选手相比,我年龄还比较小,舞台经验不是特别丰富,但我会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尽量展现自己”。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很希望到世界杯的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并现场感受一下他们激烈的比赛。

  此外,由搜狐体育和CSPN联手打造的“非常天使英雄汇”世界杯专题节目也在火热进行中,“非常天使英雄汇”是一档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大型娱乐互动节目,韩乔生、阿里郎组合、成耀东、周宁等大腕纷纷助阵此活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