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全国体育大会保龄球精英挑战赛 沈玉叶获一等奖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56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 (记者王黎刚)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竞赛项目今天在合肥结束,我省女子保龄球选手沈玉叶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精英挑战赛一等奖。这是我省在本次体育大会上取得的第二个一等奖。

  沈玉叶是以初赛第3名的身份挑战初赛前两名选手何晓莉和杨穗玲,最终沈玉叶战胜对手,获得了一等奖。今年33岁的沈玉叶出生在四川,1998年她成为海南保龄球队的队员。在2002年的全国体育大会上,她取得女子个人赛冠军。2000年沈玉叶入选国家队,多次代表国家队出征亚洲大赛。在2000年亚洲锦标赛五人队际赛中她获得亚军,还获得2005年亚洲保龄球锦标赛个人第三名、五人队际赛银牌。2005年她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女子锦标赛,最终她取得了五人队际赛第四名。2006年,沈玉叶参加了多哈亚运会保龄球赛。在国内比赛中,沈玉叶多次进入前三名,是我国女子保龄球界的一员实力派球员。

  在今天结束的男子保龄球精英挑战赛上,我省选手朱均和获得第2名,荣获二等奖。我省保龄球队在本次全国体育大会上大获丰收,一共取得了1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