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建业主场将迎战青岛中能 内托肖智伤停前景堪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6日12:57

   本报讯 内托、肖智伤停,奥利萨德贝状态全无,五个前锋伤了仨,还有一个“水货”外援。今天晚上7点45分,河南建业将在主场对青岛中能,谁来为建业进球?

  中超打过九轮,建业共进了9个球,平均每场一个。这9个进球当中,有两个乌龙球,两个点球,另外5个进球,内托进了2个,米洛斯、奥比、肖智各进一个。可见,建业临门一脚的功力是多么的差。如今,内托继肖智之后伤停,这让薄弱的攻击线雪上加霜。其实,建业本赛季攻得挺猛,但射门那一下子却“衰”,导致只开花不结果,亚冠第一场对新加坡就是如此。

  在亚冠的六场比赛里,张璐、于乐和宋泰林都有进球,他们三个今晚能不能为建业攻城拔寨?球迷们寄予厚望。至于阿玛多,也曾经有过打中门柱的表现,但通过几场比赛综合来看,他只是昙花一现,爆冷为自己正名的可能性不太大。

  青岛目前的处境,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当家小生”姜宁在国家队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一个赛季报销。魏仁杰等几名原本坐稳大名单的队员也有伤在身,不能上阵。而且,青岛客场、主场经历两连败。据说,现在青岛的军心有些涣散。周一(24日),队员们分两批飞赴河南,但队员们普遍情绪不高,对于这场比赛,大家都说会尽力去拼,但究竟能拼个什么结果,谁也没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