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客战河南欲攻陷“魔鬼主场” 中能不接受三连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3:01

  今日19时30分,已遭遇两连败的青岛中能队将在中超第10轮中客场挑战雄踞三甲的河南建业队,倘若再度失利,球队将牢牢占据降级圈内的一个位置。

  姜宁因伤错过本赛季剩余比赛,球队排名降至中超倒数第二,近来的中能可谓祸不单行,因而此番客战建业已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翻开故纸堆,我们不幸发现,自建业冲超成功以来,中能连续三个赛季做客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郑州航海体育场,居然每战皆墨,且输球数均为两个。况且迄今为止,中能已在近3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客场连续21场不胜。然而对“宿命论”嗤之以鼻的中能主帅郭侃峰却雄心万丈地表示,要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争胜。

  上轮因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的球队头号射手罗迪奇是役复出,对中能来说是个好消息,而建业头号射手内托则将因伤缺阵,上赛季主场对阵中能时梅开二度且创造一粒点球的肖智也正处于养伤期。尽管如此,建业的锋线上仍不乏中能的 “苦主”——2008赛季主场对阵中能时独中两元的波兰射手奥利萨德贝已伤愈复出,前两个赛季进球均达到两位数的他曾参加过韩日世界杯,尽管目前状态平平,但随时都可能猛然爆发。

  目前,建业已连续6轮不败,中能则在开局7轮不败后报复性下跌,遭遇苦涩的两连败,双方的心气因此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但所谓哀兵必胜,倘若能在本场比赛中发扬破釜沉舟的大无畏精神,中能并非没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希望。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