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明开战 商瑞华称队伍状态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2:50
  中新网成都5月26日电 (刘贤 刘忠俊)2010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将于27日在成都开战。中国女足教练26日在此间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队伍状态很好”,期待明天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A组日本队、朝鲜队,B组中国队、澳大利亚队携手进入半决赛。27日,中国队将对战A组第二,同时也是卫冕冠军的朝鲜队。

  商瑞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朝鲜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作风强硬。但也存在新老更替的问题。中国队队员们已经适应成都的天气,目前状态很好。“我们认为自己能够打好这场球。”商瑞华充满信心。

  朝鲜队教练金光明说,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最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是东道主中国队。“我们会尽全力赢得这场比赛。”

  半决赛另一场是澳大利亚队对日本。澳大利亚教练赛曼尼直言,2008年时澳大利亚曾输给日本。两年来,两队都有提高。本次赛事日本从技术层面讲应是最强的队伍。“但我们也做了更好的准备,信心上比2008年更足。”

  日本教练佐佐木泽夫则表示,“如果我们能打出训练中准备的东西,应该会有比较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