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降级令之西甲殊途同归 巴拉多利德,特内里费,赫雷斯降级西乙-今日体坛NO.208

西甲已成最无聊联赛? 解读中小球队的生存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5月26日13:05

  【降级之路】史上最惨烈保级战,三队未能幸免于难

  巴拉多利德:阵容波动过大,两换主帅未能力挽狂澜

  07/08赛季重新升上西甲后的两个赛季,巴拉多利德一直在降级圈的边缘徘徊。上个赛季前半段巴拉多利德的表现出色一度打到积分榜第7的位置,但球队后半程的表现却成为了灾难,尤其至32轮之后,连续多场的不胜令他们不得不直到最后一轮还在为保级而战。也许是为了避免重复上赛季的恐怖回忆,去年夏天转会结束后,引进10名球员,出售10名球员,没有任何一支西甲球队的阵容变化会比巴拉多利德更大,但在走了阿森霍、卡尔沃、维克托和佩德罗-莱昂这4名绝对主力之后,3名新引入的前锋除了迭戈-科斯塔物有所值之外,前曼联前锋马努乔和产自皇马的希望之星阿尔贝托-布埃诺却没有表现出相应的水平,过于大幅度的阵容调整也没有令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

  本赛季初巴拉多利德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从联赛第15轮客场1球小负赫塔菲直至第26轮轮主场1比4惨败给皇马,足足两个多月11轮的比赛中,巴拉多利德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在此期间的2月1日,已是执教球队第4个赛季的巴斯克人门迪利巴尔也因其糟糕的战绩而黯然下课。但代替他主帅位置的原青年队教练奥涅西莫却把球队带入了更深的泥潭,在他执教的10轮联赛中,巴拉多利德仅取得了1胜3平6负的战绩,使得球队在联赛只剩8场的情况下位居倒数第二离倒数第4的桑坦德有7分之遥。原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克莱门特成为了巴拉多利德1个赛季之内的第三任主教练,虽然这之后球队在其带领下取得了3胜3平2负的可观战绩,但克莱门特救火队员的角色显然已为时过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