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朝鲜炮轰中国靠黑哨赢球 金光明:不评论此问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6日13:24

  输给日本队让朝鲜女足主教练金光明不满,他觉得是裁判的误判导致了本队的输球。谈到后面与中国对的比赛,他又指出中国女足经常得到裁判的“帮助”。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金光明首先表示了对当值韩国主裁判洪恩雅的不满:“裁判对日本队帮助比较大,日本队的多次犯规她都没判。尤其是郑福心被罚下的那次判罚,双方队员都有犯规,为什么我们是红牌,而日本队的队员只是一张黄牌呢?”金光明丝毫不理会国际足联有主教练不得评论裁判的规定。

  随后金光明话锋一转,“我知道接下来与中国队的比赛将非常难打,中国女足经常得到裁判的‘帮助’,我记得2006年女足亚洲杯我们与中国队的比赛,就是因为裁判的帮助,我们输掉了比赛,希望这样的情况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不会出现。”有记者问:“你说裁判帮助中国女足,请你指出小组赛三场比赛中裁判有哪些方面帮助了中国女足?”金光明有些语塞:“我拒绝评论这个问题。”据《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