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卢西奥坦言拜仁永在心中 欧冠决赛亲吻旧主围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6日13:45

    搜狐体育讯 在战胜老东家拜仁获得欧冠冠军之后,巴西人卢西奥一遍又一遍地亲吻着拜仁的围巾,泪水从他的脸颊滑落,在场的拜仁的球迷无不动容。即将出征世界杯的卢西奥近日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谈及了去年夏天那次艰难的转会和拜仁总是能在其心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原因。

  “是的,对于能够第一年就在国际米兰捧得欧冠奖杯我感到很高兴,这真是伟大的一个赛季。我们获得了三项锦标。对国际米兰来说更加特别,他们已经有45年没能获得过欧冠。总之我非常高兴,这样的感觉太美妙了。”卢西奥表示。很多球迷在赛后都认为拜仁俱乐部应该后悔放走了表现依然如此出色的卢西奥。“但是一开始拜仁要让我离开时我是非常难过的。我当时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在拜仁我一直全力以赴,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我都尽全力来拿出最好的状态。现在在慕尼黑我还有不少的朋友,像施魏因斯泰格,阿尔滕托普等等。”

  在欧冠决赛后,拜仁的球迷也将掌声献给了在慕尼黑服役多年的卢西奥。“是的,那真的很感人。那时在拜仁我过的很好。所以听到球迷的掌声后我哭了,我真的很受感动。有这样一群不忘记自己的球迷感觉真好。去年夏天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必须要离开。在联合会杯之后,他们有一次就告诉我我必须走人。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反复地问自己,这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非常难过。那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我总是问我自己,为什么必须要我走人?为什么我必须离开拜仁?我在那里曾经是非常开心的。在那里和我的家人和孩子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的美丽。我那时一直觉得我永远不会离开拜仁慕尼黑。可是所有这一切都结束了,现在我和国际米兰在一起,我的家庭也很高兴。但是我的心仍然是拜仁的,拜仁永远在我心中有一席之地。”

  “后来的转会,我希望能去一家同样有实力挑战欧冠的球队。也许是上帝安排才让我去了国际米兰,所以我赢得了欧冠。如果我在的话拜仁能不能夺冠?也许吧。”卢西奥笑着说道。

  对于决赛,卢西奥认为国际米兰的防守确实要好过拜仁。“是的,我很好地被融入了国际米兰。我们的后防很稳固,这点做的比拜仁好。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天。自从那年跟随勒沃库森打进决赛之后我就一直梦想着有天要捧起欧冠奖杯,现在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卢西奥坦言自己为此庆祝的时间也不是很多,因为还要去巴西国家队报道。“现在我还有几天休息、庆祝一下。下面就得去国家队集训了,我希望今年可以在南非也获得成功。”卢西奥说:“又要离开家人这让人很遗憾。你知道的,家人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为重要的。我的孩子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即使世界杯能够让更多的球迷看我踢球。我感谢上帝对我总是如此关爱,他每天都在我身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