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扬言将引进巨星 透露奥特尔或留纽伦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6日13:46

    搜狐体育讯 输掉欧冠决赛,这证明了拜仁在自己的人员配备上尚存短板。不过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日前表示他认为球队并不需要太多的新人来充实自己的阵容。“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有一支不错的阵容。当然,我们将很快会听取教练的意见,看看想要保持甚至提高球队下赛季的水准我们还需要做点什么。”鲁梅尼格在周一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谨慎并且敏锐地去把握球队的转会操作。”

  拜仁现在人事方面的第一要务是要尽早展开与范加尔的续约谈判,毕竟下个赛季末范加尔的合同就要到期,不续约将会给球队带来不稳定的因素。除了范加尔之外当然还有球员。

  “我们现在超过30岁的球员只有布特,范比腾和范博梅尔了。即使是很早就出名的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也只有二十来岁。里贝里和罗本也正值职业生涯的最好时期,”鲁梅尼格分析说:“托尼·克罗斯和布雷诺的回归可以让教练有更多的选择。这也是可以加强球队实力的运作。”

  不过鲁梅尼格也并没有排除拜仁买人的可能性。“我们买人必须遵循水平第一的原则。我们不会胡乱买人。皇家马德里就是一个负面的例子。如果你准备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投资,那么你必须非常专注地挑选合适的球员,就像我们选择罗本那样,”

  鲁梅尼格表示。一再被指出的边后卫问题,以及和国米一战中后卫线上的问题,都将促使拜仁俱乐部考虑引援,当然,对象必须拥有国际级的水准才行。

  布雷诺、托尼·克罗斯以及布拉夫海德将确定回归拜仁。但是租借至纽伦堡的后腰奥特尔的未来则还不清楚。“在未来几天我们将和他进行商谈。如果他愿意留在那里,或者去能够保证他主力位置的其他俱乐部的话,我们可以考虑接受。纽伦堡俱乐部很满意他的表现,他在那里也很舒服。”

  鲁梅尼格表示。奥特尔是否回归将会直接关系到目前队中替补后腰季莫什丘克的未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