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霍华德砍下两双击败凯尔特人 “魔兽”拯救魔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6日13:57

  【本报讯】“魔兽”怒目圆睁,接球后便单手劈扣,球弹了出来,他马上如弹簧一般飞身而起,将球抓牢并二次进攻得手,还造成了格伦·戴维斯的犯规。这是加时赛结束前1分30秒时,魔术与凯尔特人比赛的一个经典镜头。兽性大发的“魔兽”霍华德本场揽下32分、16个篮板,还有4次封盖,一扫上一场7分、7个篮板的颓势。魔术也在加时赛以96比92战胜凯尔特人,在北京时间25日上午进行的东部决赛扳回一局,拒绝了被横扫的厄运。

  “他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东部决赛前两战,美国媒体如此揶揄“魔兽”。25日,饱受批评的霍华德打出了系列赛中个人的最佳表现,他全场贡献32分、16个篮板外加4次盖帽,带领球队扳回一局。

  也许是球队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激发起了霍华德斗志与潜意识。他打得格外积极,并收到了相当好的效果。首先,多达19次出手,是霍华德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出手最多的一次;其次全场抢到16个篮板,也是与凯尔特人系列赛中的新高,而5个前场篮板,同样创了这个系列赛中新高。

  “可以回去奥兰多了,”霍华德赛后松了一口气,“希望每个人回到主场都能做好作战准备,必须保持信心。”卡特作为魔术首发上场31分钟,只拿到3分,美国媒体普遍认为霍华德这话是说给卡特听的,“没错,霍华德这场比赛好像长大了,他不但在场上打得有侵略性了,而且赛后也勇于承担起责任,批评队友了。”

  第三节进行至9分22秒,朗多直突篮下,加内特和“魔兽”为了保护篮板缠斗在一起。抢位中,“魔兽”胳膊一甩,打中加内特脸部,加内特当即恼了,搡了霍华德一把。一边的巴恩斯马上冲过来伸手挡住加内特。加内特怒气未消,握拳捶开巴恩斯的手,巴恩斯想上前理论,加内特双手一甩,眼看着一场武斗即将爆发,裁判冲了过来,阻止了他俩。结果,加内特领到技术犯规。没想到,隔了3分钟,加内特和“魔兽”又干了起来。第三节进行至6分28秒,加内特投丢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他要冲抢篮板,却被霍华德抢了先。霍华德得球后顺势一抡肘,一下子打中加内特后脑勺,加内特顿时抱住后脑勺弯下腰去,裁判马上吹了霍华德进攻犯规。

  “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但是这是季后赛,我不会让任何人来冒犯我,冒犯我的球队,我只想赢得比赛,仅此而已。”面对场边多次冲突,霍华德赛后淡淡地说。

  (捷报联盟记者 沈 忱)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