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八一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后防堪忧铁闸尚未痊愈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26日14:16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今日下午3时40分,中超第10轮南昌八一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两连败后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拾信心。

  突围,关键的一周!

  中超联赛将在这个周末后结束第一阶段的战事,从5月30日第11轮结束直到7月中旬,各队将进入世界杯期间的联赛间歇期。9轮过后,南昌目前和大连同积10分排在积分榜下游,第13的排名看似很差,但各队之间的差距并没有拉大,第4名也仅比南昌多出两分而已。正因为如此,间歇期之前同大连和青岛这两轮比赛是球队关键的突围机会。多拿分,我们就能以更好的心态进入间歇期,获得宝贵的调整机会。反之,让大连和青岛得利,球队将背负更大的压力。

  大连,危险的对手!

  近年来,人才流失让大连足球一蹶不振,如今的大连实德队早已不是当年那支中国联赛的霸王之师。尽管如此,大连这种球队,如果你想一口吞掉他们,仍然会付出代价,八一队此次在主场迎战对手,切忌大意。同样都是年轻球员主打,但大连的年轻球员无论从能力还是经验上,都占一定优势。加上是在客场,而且八一已经两连败,压力也更多地在八一队身上。

  昨日下午,八一队来到八一体育场常规性地适应了场地,射门训练中一些队员过于随意的打门让一向儒雅的技术顾问阿里·肖罕见地发飙,他快步冲到一名队员面前大声发泄着他的不满。看得出来,他是在扼杀连败后一些滋生萎靡士气的苗头,这样激烈地表现更多不是批评,而是在提醒大家振作一点。

  一个不好的消息来自后防线,铁闸乔尼上场终场前受伤离场,直到现在乔尼仍未痊愈,昨天的训练他也一直没能参加合练,今日能否登场不容乐观。于八一队而言,唯一的利好可能是对方的进攻核心安贞焕因为随韩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无法出战,但主帅朱炯对此表示,中超毕竟没有那种可以直接左右战局的球员,总体来讲安贞焕缺席对大连的影响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