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上击败波兰横扫希腊 中国男团小组三连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4:28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团以3比0轻松击败希腊队,赢得小组赛三连胜。

  昨天下午的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马龙、张继科和王皓先后登场,他们均直落三局击败各自对手,帮助中国男团以3比0轻取希腊队。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男团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男团3比0击败波兰队,但过程并不轻松。王皓作为第一单打率先出场,这也是他在本届赛事的第一次亮相。王皓的状态并不好,在以11比8、11比9艰难取得2比0领先后,他以9比11输掉第三局,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最终王皓12比10惊险取胜。

  随后出场的许昕和马琳均以3比0轻松战胜各自对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