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半场战报-奇兵快速任意球战术建功 辽宁1-0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5: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打响,在14时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陈星第25分钟的补射破门,辽宁暂以1-0领先。

  本赛季,这两支并不被看好的球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赛前辽宁积12分暂列积分榜第5,而重庆少一分排名第10。从各方面看,双方有不少的相似之处,而且两队在上一轮中都遗憾输球,本场谁能取胜,才能延续自己的黑马本色,在保级路上增加重重的筹码。此外,本场马林和李树斌两名土帅之间的碰撞,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14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球迷不算很多,却营造出了强烈的主场气氛。开场后,本赛季的客场龙重庆呈现强攻之势,反客为主控制住场上局势,不过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反而是主动回收的辽宁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6分钟,辽宁中场将球分到边路,安德烈右路斜传到禁区,杨旭在后卫干扰下头球攻门偏出。开场阶段,安德烈在右路的表现十分活跃,连续往门前输送炮弹。

  经过前15分钟的试探后,双方掀起一阵进攻高潮。第17分钟,辽宁在禁区前沿离门25米处获得了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肇俊哲的射门直接打在人墙上。第20分钟是何塞在禁区内接吴鹏的直塞,打门被门将用腿挡出。1分钟后,辽宁打出高质量反击,杨旭禁区内接中路直塞,打门同样被门将挡出,紧接着跟进的队友一脚补射,皮球打在了重庆队夏金手上,主裁随即鸣哨示意点球,正当辽宁开始庆祝点球时,边裁举旗示意之前杨旭越位在先,辽宁的点球被取消。不过从慢镜头看,这个越位判罚存在争议。

  第25分钟后,辽宁由陈星打破僵局,不过此球同样存在争议。辽宁禁区前沿获得前场任意球,不等重庆摆好人墙,辽宁快速开出,接应的队员打门被余勇喆扑出,陈星跟上一脚补射破门,1-0,混乱中辽宁先拔头筹。不过从慢镜头看,辽宁快开任意球时有越位嫌疑,场下的李树斌对此球也颇为不满

  失球后的重庆加大了进攻力度,但心态上却略显急躁。第35分钟,黄希扬在一次退防中推人犯规,吃到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在上半时的最后阶段,双方的传接球的主动失误都很多,未能创造出太好的攻势,1-0,辽宁带着一球优势结束上半场。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门将:26-张鹭;后卫:17-臧海利、9-肇俊哲、5-杨善平、28-克里斯;中场:6-杨宇、10-丁捷、20-于汉超、27-安德烈;前锋:18-杨旭、30-陈星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门将:22-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39-赵世权、4-李毅男;7-吴庆、14-黄希扬、18-胡伟、28-张健;前锋:29-吴鹏、10-何塞

  黄牌统计

  重庆力帆:(35’黄希扬)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